别总嫌奥特曼太慢

小号偶尔写文试水。
常年混迹黑塔网王黑篮,是个没毅力的垃圾写手,开坑不填的那种(笑)

男女主也想不落俗套(1)

  现在的小说电视剧里,男二女二总是被频频叫好,身为主角的男女却总被忽略吐槽,这究竟是什么原因?大概是世俗吧。男女主的套路层层叠叠,变来变去也就这么几个样,同甘共苦,血海深仇 ,干柴烈火,生死茫茫,一般连顺序都不知道变一下……不止观众觉得恶俗,男女主也如是。

  于是乎有了本文。

  有些词汇都是带着联想的,说食材就想到吃,说枕头就想到睡,说这马桶就想到…… 

  剧情也不外如是。说到洗澡,差不多就是美人给福利,汉子心惊奇,反正不管女主长啥样,洗澡的时候总是会被打扰的,例如静香和大雄,千篇一律的男主推门就进,女主捂胸尖叫 ……合着这么些年来,女主洗澡就只能洗到腰?你说女主怄不怄?

  咱们女主不落就有想法,凭啥回回我让人看啊?还得我喊,我也累啊,明明用的是个浴桶,老娘还得站着,喊的嗓子干都不让喝口茶!

  男主苏涛也来气了,好看的膀子千篇一律, 你的膀子也不咋地,凭啥我回回不可自拔?洗澡的门不知道锁好,本来也啥没看着,倒白挨了一顿骂,合似我捡着谁便宜似的!什么垃圾剧情?得改!

  秉着助人为乐的精神,改!不止要改,还得大改!


  于是这回是不落推的门 :“这门咋还锁上了?”温柔又娇弱的女主来了个飞踢……

  男主:???

  “呃,原来你在洗澡啊?”

  夜色分外深沉,人也是。

  “不然呢?”

   如果遵照常规手法,在心理塑造时,作者可能会用“某某的双眼在朦胧月夜中波光潋滟”这类描写去表现人物内心的细微变化。

  然而现实世界却平实逼真了千百倍,通常用“瞪眼”来形容便已足够。

  只见男主外袍中衣内衣一件不落的穿在身上,整个人泡在浴桶里。

  “我是不是应该叫两声应应景?” 男主楞。

  “你个大男人,哪也没露叫屁叫!”

  “你是女主,不应该这么粗俗……”

  “你洗个澡居然洒花?”

  “哇塞!你居然性别歧视?男人怎么洗澡就不能撒花了?”

  “可我不知道你泡菊花枸杞干什么!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这一夜平静地过去。


  第二天一早,男主女主男二女二男三女三齐聚一堂。师尊大人看着这些根正苗红的少年少女满意地点点头。

  本着组cp的选择,师尊按着剧本一对一对地把组分好,感觉倍感舒心!

  但是男女主这个时候又有了想法,谁规定男主女主总得在一起的?咱们就和谐友爱平静地完成个任务成吗?年轻人想努力学习,努力工作怎么了?不想谈恋爱还偏得安排?

  经他们这么一说,师尊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啊?得!撮合还撮合出错来啦!

  几个人暗搓搓商量怎么分组,还是身为第一才女的女二有主意,“干脆手心手背如何?”

  师尊无语地翻个白眼,真是高大上的应急措施,亏你们想得出来。

  来回几次,众人睁大眼珠瞅瞅自己的手掌,集体懵圈。

  结果跟某人最开始的提议完全一致。


评论

热度(1)